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百大性感男星傑米貝爾婚後不減高人氣

2013/11/19 愛妻伊雯瑞秋伍德被他在片中的造型嚇到,驚訝地說:「這真的是你嗎?」傑米貝爾笑答:「希望不要嚇到孩子!」看來他不僅是非常專業的演員,私底下還是個好爸爸,溫柔好男人形象表露無遺。



《情聖終結者》艾希頓庫奇慘遭終結

2009/08/14 由影壇超強發電機艾希頓庫奇主演的新片《情聖終結者》Spread,堪稱繼《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之後,今夏最清涼養眼、浪漫搞笑的愛情喜劇。銀幕魅力十足的艾希頓,這次在新作中飾演夜夜狂歡的超級種馬





蘇菲亞邁爾斯『作愛』作的事當上影后

2008/08/29 走英式搖滾風的電影《在屋頂上流浪》,不僅電影音樂由英國最大廠牌Domino全力支援,片中的重要角色也幾乎都由十分出色的英國演員擔綱演出。男主角由14歲就獲得英國奧斯卡影帝的傑米貝爾飾演





傑米貝爾屋頂上流浪60天

2008/08/13 由英國奧斯卡最佳導演大衛麥肯錫(David Mackenzie)所執導的電影《在屋頂上流浪》,故事描述一個少年哈藍在失去生母後,因為懷疑繼母是兇手,悲傷之餘個性變得孤僻而離家出走。



韓國導演趙範鎮向吳宇森致敬

2007/12/04 金馬影展貴賓《在屋頂上流浪》導演大衛馬肯茲、《阿痴與屎八》導演趙範鎮昨與媒體輕鬆茶敘。導演大衛馬肯茲最難忘男主角傑米貝爾與繼母的吻戲,導演趙範鎮則以動畫鴿子向吳宇森《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