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X戰警:第一戰》見證所有傳奇的最初起始

2011/03/08 最新的《X戰警:第一戰》回到當二大對立團隊首領X教授和萬磁王還是小伙子的年輕時期,兩人對生存於世界的意見分歧,隱約中已經預告了接下來將會在世界造成的激進毀滅風暴,讓人更忍不住想知道故事接下來的轉折。





《暮光之城2:新月》三角戀情正式揭露

2009/10/05 備受影迷關心期待的《暮光之城2:新月》之前在電影海報就可以知道這集電影當中愛德華出現了情敵-狼人雅各,雅各目露挑釁地擋在男女主角之間,讓前面的愛德華很不是滋味,也讓貝拉飽受兩難局面。



《血色入侵》導演逼作者自宮結局

2009/09/08 被許多媒體公推是“今年最精采的恐怖片“《血色入侵》,繼日前獲得了「歐洲電影獎」的觀眾票選獎提名後,昨天再獲「歐洲電影獎」的正式競賽提名,將與今年的坎城金棕櫚獎《白色緞帶》一爭高下。





《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大發獸性

2009/03/16 好萊塢情侶分分合合對媒體而言早就見怪不怪,但當事人就算再怎麼度爛對方,也還是有可能為錢再碰頭。英倫美女凱特貝琴薩就是個經典案例,她原本跟男友麥可辛育有一女,兩人還你儂我儂到一起接演電影《決戰異世界》





《請問總統先生》尼克森總統熱愛海軍陸戰隊

2009/02/11 《請問總統先生》本片堅強的演員陣容除了兩名男主角麥可辛以及法藍克蘭吉拉以外,主角大衛福斯特背後有一組能力非常強的工作團隊協助他,包括飾演他的製作人約翰伯特的英國演員馬修麥費迪恩《傲慢與偏見》



第八十一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2009/01/22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已於日前(1/22)公布,《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與《貧民百萬富翁》佔去多項入圍名單,梅莉史翠普則以《誘.惑》入圍影后名單,還讓薇拉戴維絲與艾咪亞當斯,風光佔去最佳女配角二個名額。



第6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8/12/12 有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之稱的金球獎入圍名單昨晚熱烘烘出爐,其中以《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請問總統先生》及《人神共憤》(或譯《誘‧惑》)皆獲得5項提名居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