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巡邏驚很大》從影史上玩最瘋的一次!

2012/08/28 《巡邏驚很大》敘述了一些男人們在一起才會瞎玩的遊戲,像是「車上憋尿」的橋段,范恩可以忍著不尿,接著在眾目睽睽下,再分成不同波段慢慢「解放」到飲料瓶中,還要史提勒幫他提著熱呼呼的尿瓶,讓他噁到不行!



《巡邏驚很大》史提勒 跟范恩 瘋狂搞笑!

2012/08/08 4個不同類型的怪咖,在寧靜的社區組成了「好鄰巡邏隊」,以不務正業的方式進行社區巡邏的工作,引來一堆災難,這部喜劇電影在美國電檢時就被列為“限制級”,也是本周票房排名前五名的唯一限制級電影!



芭莉絲不愛帥哥愛宅男

2008/03/18 電影《愛上野豬妹》有美麗多金的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和大膽犧牲扮醜的克莉絲汀拉金擔任重要女角,可說是為電影奠定了票房基礎,但是愛情片中最重要的男性角色,絕對也要謹慎篩選才能襯托出整部片的主題。



麥特戴蒙便宜大碗又好用

2007/08/08 好萊塢坐擁2000萬美元片酬的大牌明星們到底值不值這個身價?《富比士》雜誌以「影片總票房除以片酬」計算出「便宜又大碗」的好萊塢明星,才剛以《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拿下全美票房冠軍的麥特戴蒙拿下第一名。



警探與宅男聯手撈錢破紀錄

2007/07/09 布魯斯威利在《終極警探4.0》中與宅男駭客搭檔,本週再以近1740萬美金拿下北美票房第三名,合計上映兩週以8400萬美金成為該系列在北美票房最賣座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