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林超賢《激戰》 台北電影節國際首映

2013/07/15 台北電影節11日舉辦林超賢導演繼《逆戰》後的最新華語電影《激戰》在中港兩地以外的國際首映會,,雖然蘇力颱風即將襲臺,但映後滿場粉絲掌聲和歡呼仍炒熱中山堂氣氛。





郭子乾與九孔為了《搶救老爸》起內鬨

2012/09/26 演藝圈時興電視咖改走電影路,悶鍋班底郭子乾與九孔在新片《搶救老爸》中起內鬨,片中郭子乾慘遭詐騙,九孔竟是主謀者!憑著電影《近在咫尺》勇奪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苑新雨,也在片中攜手搶救天真的老爸。



《妳是否依然愛我》 男版小三議題正夯

2011/06/03 由兩岸三地演員共同主演的電影《妳是否依然愛我》中,大談現在正夯的「小三」議題,然而此片中小三不是女生,而是有錢、有深度、又體貼的手機商大帥哥鐵民,劇中女主角雅茜徘徊於兩男之間,苦惱、難以抉擇。





郭子乾慘遭詐騙? 九孔竟是主謀者

2011/04/07 郭子乾早在16年前就曾躍上大銀幕。當年他以《阿爸的情人》一片打響知名度,16年後,郭哥即將主演他生平的第二部片《搶救老爸》,並且和他在全民最大黨中的好搭擋九孔一起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