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全韓好評《愛上變身情人》台試映反應超熱烈

2015/09/08 《愛上變身情人》韓國上映邁入第二個週末,好評口碑持續發酵,總觀影人次已破200萬,被看好持續後勁攀升。近期舉辦的搶先口碑試映場,完全牽動觀眾情緒的細膩發展與意外情節,創意傑作魅力再次征服台灣影迷!





韓孝珠動作片《監諜任務》晉身影后

2014/05/29 香港演員任達華也受邀在影片中友情客串,導演趙義石表示:「當時我正在找友情客串的演員,美術導演提議讓任達華出演!」;此角色雖然戲分不多,卻是該劇的靈魂人物!











《監諜任務》堪稱亞洲版《不可能的任務》

2014/02/18 《監諜任務》除了在韓國創下超越600萬觀影人次的超高紀錄外,好評獲獎不斷也開創動作片難得跨領域肯定,本片共入圍韓國奧斯卡(青龍獎)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提名,女主角韓孝珠更憑藉本片一舉奪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



年度影迷盛事《日韓巨星映畫祭》

2013/12/20 日本群星陣容則網羅了眾多引領影壇與日劇風騷的重量級卡司,包括岡田准一、草?剛、宮崎葵、廣末涼子、稻垣吾郎等。輝煌陣容無疑將讓首屆《日韓巨星映畫祭》,成為台灣東洋影迷蜂擁朝聖的年度影展盛事!







《觀相》即將於2014年在台上映

2013/11/11 目前得獎氣勢不僅在競爭激烈的韓國電影產業居冠,口碑好評更已橫掃世界各大首映影展,娛樂與質感兼具的超高水準拍攝成績,無疑已成為韓國電影界今年最重要的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