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孝珠動作片《監諜任務》晉身影后


香港演員任達華也受邀在影片中友情客串,導演趙義石表示:「當時我正在找友情客串的演員,美術導演提議讓任達華出演!」;此角色雖然戲分不多,卻是該劇的靈魂人物!

韓孝珠在電影《監諜任務》發揮大神級超強記憶力,不但能過目不忘,幾點幾分幹了什麼事,完全像倒帶,網友表示:「她背劇本的本領一定也超強!」!而她在這部電影演技亮眼,因此奪下青龍獎最佳影后殊榮!而首次在電影詮釋反派角色的鄭雨盛,冷峻的表情與眼神也讓他備受好評;近來甚至傳出有了新戀情,並且被委任為聯合國難民署駐韓國代表處名譽使節(Honorary Advocate),好事接連不斷!

緯來電影台週日電癮院6/1晚間9點首播韓片《監諜任務》!香港演員任達華也受邀在影片中友情客串,導演趙義石表示:「當時我正在找友情客串的演員,美術導演提議讓任達華出演!」;此角色雖然戲分不多,卻是該劇的靈魂人物!

飾演過目不忘的監視專家韓孝珠,發揮過人的記憶,能將看過的人事物及所發生的時間點精準說出!背功一流的她,動作場面也十分吸睛!「為了這個動作戲,我還特地去戲劇學校受訓3週!希望能有不錯的成績」韓孝珠笑說著!而她的努力沒白費,連影帝薛景求也讚賞的說:「韓孝珠會是今後韓國女演員最會拍打戲的女演員!」。武術導演許明行也說:「這部戲,韓孝珠讓我發現她的潛質!之前她都是演柔弱女子,這次動作戲,沒想到非常好,佩服啊!」。《監諜任務》雖然充滿著嚴肅緊張氣氛,但拍攝時卻是笑聲不斷!韓孝珠表示:「現場總是歡聲笑語,但一上戲,嘻笑的便能立刻變成嚴肅!演員們都默契十足。」韓孝珠也因《監諜任務》奪下青龍獎的影后頭銜,不僅是青龍獎影史上最年輕影后得主,更寫下以動作片獲頒影后的破天荒紀錄。

首度飾演反派角色的鄭雨盛,在《監諜任務》化身犯罪組織首領,犯案手法俐落,「看到劇本真是開心極了,我第一次演反派,終於能使壞了!」鄭雨盛開心說著!而他近期也被爆發展新戀情,與圈外三十歲左右女性發展,近日更被委任為聯合國難民署駐韓國代表處名譽使節(Honorary Advocate)!這是聯合國難民署駐韓代表處自2001年開設以來,第一次委任藝人擔任名譽使節。鄭雨盛表示:「全世界有超過4500萬名難民,需要保護的人如此之多,讓人感到驚訝,我希望作為名譽使節能夠為救助難民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