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韓好評《愛上變身情人》台試映反應超熱烈


《愛上變身情人》韓國上映邁入第二個週末,好評口碑持續發酵,總觀影人次已破200萬,被看好持續後勁攀升。近期舉辦的搶先口碑試映場,完全牽動觀眾情緒的細膩發展與意外情節,創意傑作魅力再次征服台灣影迷!

愛上變身情人》(The Beauty Inside)韓國上映邁入第二個週末,好評口碑持續發酵,不僅第二週跌幅僅17%,票房排名更是未降反升,擠下由 全智賢 主演的動作大片《暗殺》,總觀影人次已破200萬,被看好持續後勁攀升。與韓國同檔上映這部傑作的台灣,也可以看到《愛上變身情人》媒體與戶外宣傳全力曝光中!現在無論是公車、捷運、廣播、雜誌到電視,還是韓式料理餐廳、夜市、冰淇淋店、韓系服裝潮牌、以及各大百貨,處處可見《愛上變身情人》主角們的身影,超高人氣空前卡司陣容一字排開,更吸引眾多粉絲爭相前往合照。近期舉辦的搶先口碑試映場,全場前半段笑聲不斷,後半段則是瀰漫抽面紙啜泣聲,完全牽動觀眾情緒的細膩發展與意外情節,創意傑作魅力再次征服台灣影迷!其中女主角 韓孝珠(韓孝周) 脫俗氣質與動人演技,更引爆觀眾驚豔討論。

愛上變身情人》女主角 韓孝珠 在劇中愛上了一位每天都擁有不同面貌的男子,在這段關係中,甜蜜之餘,也讓她備感辛苦。韓孝珠 曾表示:「一直到拍攝前,我都覺得奇幻和現實不斷交替的劇情設定有點兒荒唐,甚至會作出這種假設,如果我是女主角的話,是絕對不會接受一段這?艱辛的愛情的。」不過,在進入拍攝之後,韓孝珠 的想法就改變了,她說: 「在短暫的人生中,因為外貌而錯過了唯一的真愛,就太可惜了!」雖然是為了塑造角色而設定的超現實背景,但電影卻要讓觀眾們感受其與真實人生呼應之處。因此 韓孝珠 坦言自己一直帶著『這一切是真的』的心情來詮釋戲中角色。

韓孝珠 也在訪問中說到自己近期的工作心境:「自從拍完目前為止最後一部電視劇《同伊》後,好像已經有5~6年沒拍電視劇了。不是不想接拍電視劇,只是不知道怎?回事,選中的劇本都是電影類的。」說到 韓孝珠 的電影工作,除了多數為人熟悉的清新形象,韓孝珠對於動作戲也表現出相當的野心。她談到了讓自己一舉奪下韓國奧斯卡影后的《監諜任務》時說:「我真的非常想嘗試真正的動作戲。在地面上的打鬥戲很不錯,比起吊威亞,赤手空拳的打鬥看起來更加帥氣!」此外,韓孝珠的創作欲也非常強烈,她表示自己非常想擔任電影的幕後主創,希望能自己製作一部完成度高的作品。

提到《愛上變身情人》唯美的影像風格,韓孝珠 更謙虛地說 白宗烈 導演把自己拍得比本人漂亮許多。韓孝珠:「因為白導演是專業的廣告及MV導演,所以他非常擅長將女演員最美的樣子呈現在影片中,這對我而言壓力不小…。」至於該如何排解壓力,韓孝珠 說:「對我來說,能夠一直作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應該多花點時間在這上面」充分展現出韓孝珠對於電影工作的高度熱愛。

愛上變身情人》超值預售套票現正熱賣中,可於 博客來售票網 以及全台 7-11 ibon機台 購買。凡於 博客來售票網 購買『超級變變變雙人套票組』,即隨票加贈 too cool for school - Jean Geroge防曬隔離霜防曬迷你組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持電影上映票根還可參加電影票根抽獎活動,即有機會抽中too cool for school熱銷商品組合,以及由大田出版社發行,第一本以美食為主題的舒壓著色書《美味時光Coloring and the Food》乙本。活動詳情請上 可樂電影官方粉絲頁 查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