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臨時劫案》三大巨星搶劫搶進賀歲檔

2024/01/18 台灣上映 天王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不但規矩極多,還愛講英文,再加上一口暴牙,在電影中開槍、狂丟手榴彈,狠勁十足,更變身為省話一哥,在片中常常只靠英文單字溝通,他透露為電影打造了三副假牙,笑說:「以前演過各種警察,第一次演搶匪,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郭富城自願戴暴牙 大銀幕首次扮醜

2023/12/14 台灣上映 天王郭富城在電影中一改帥氣形象,裝上暴牙扮演過氣摔角手,陰錯陽差和兩條廢柴任賢齊及林家棟結夥搶劫,引發一連串失控狀況,郭富城透露裝上暴牙是自己的想法,不但劣化帥臉,講到激動的台詞,假牙會不時噴飛出去,引得全場大笑!



第50屆金馬獎隆重公佈頒獎嘉賓

2013/11/18 吳宇森與狄龍將在第50屆金馬獎再度合體,當年(1986年)兩人各憑《英雄本色》獲得最佳導演與最佳男主角,將彼此的電影生涯推向高峰,也引領香港黑幫電影熱潮紅極一時。











《盲探》強勢問鼎金獎女主角

2013/07/29 由杜琪峰執導、劉德華與鄭秀文主演的《盲探》,自7月4日在大陸、香港上映後佳評如潮,挾著票房與口碑,台灣於7月26日正式上映當天,台北西門町、東區戲院就湧現排隊購票人潮。











《盲探》被視為金像獎提名熱作

2013/07/01 劉德華、鄭秀文、杜琪峰三人相隔十年再聚首,端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作《盲探》大受好評,而華仔亦坦承《盲探》是他和Sammi都處在最穩定、最沉澱、最平靜的狀態時完成的作品。



劉德華、鄭秀文宣傳《盲探》做上百個訪問

2013/06/27 電影《盲探》於24日晚間在香港舉辦首映會,除了兩位主角劉德華、鄭秀文盛裝出席外,導演杜琪峰、監製韋家輝、編劇游乃海以及電影一眾演員皆熱情參與,連人在大陸的高圓圓也特地飛赴香港參加首映典禮。



《盲探》飾演脫線女警 鄭秀文搏命演出

2013/06/24 杜琪?、劉德華、鄭秀文堪稱香港影壇的黃金鐵三角,也是無庸置疑的票房保證,繼《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龍鳳鬥》成功寫下「都會愛情三部曲」後,三人再度合作《盲探》。











第66屆坎城影展競賽片名單公佈

2013/04/19 第66屆坎城影展於日前公布入選正式競賽片的影片名單,華語電影由大陸導演賈樟柯執導的《天注定》入圍,日本電影由三池崇史的《稻草之盾》(暫譯)與是枝裕和的《我的意外爸爸》(暫譯)兩部電影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