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3/12/14

2023/12/14









郭富城自願戴暴牙 大銀幕首次扮醜

2023/12/14 台灣上映 天王郭富城在電影中一改帥氣形象,裝上暴牙扮演過氣摔角手,陰錯陽差和兩條廢柴任賢齊及林家棟結夥搶劫,引發一連串失控狀況,郭富城透露裝上暴牙是自己的想法,不但劣化帥臉,講到激動的台詞,假牙會不時噴飛出去,引得全場大笑!







《旺卡》電影原聲帶正式上線

2023/12/14 台灣上映 《旺卡》帶來一場大人小孩都會愛的歡樂感官饗宴,有著獨特的視覺語言及舞蹈風格,結合各式各樣的風格來搭配音樂,像是踢踏舞和華爾滋,還有一場精彩的眾人踢腿大秀,會讓人在觀影過程中會不自覺保持微笑,更會在走出戲院後立刻搜尋原聲帶回味。提摩西夏勒梅認為:「這部電影很真誠,而這就是我們現在需要的電影,會給你留下一抹微笑。」





《功夫熊貓4》首支預告曝光

2023/12/14 台灣上映 今年春天,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睽違近十年再度為《功夫熊貓4》獻聲,飾演世界上最出人意料的功夫大師阿波,為這部深受觀眾喜愛的夢工廠動畫系列開啟精彩刺激、幽默逗趣的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