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影展再添名導加持

2014/09/29 享譽全球的大導演肯洛區、溫德斯、伊格言、佛森歐茲派特、尚皮耶亞莫斯、丹尼斯阿坎德、麥可溫特波頓、阿貝爾費拉拉、河瀨直美、金基德等人的新片,皆會在金馬放映。





加拿大影后貝里斯《孕轉心方向》亮台灣珍奶

2011/09/26 伊莎貝拉貝里斯在新片《孕轉心方向》中飾演一名重拾愛情的已婚孕婦,演戲向來專業的她,不惜吃胖、又穿厚衣撐肥自己,卻不料竟真的「孕味上身」,拍戲時不但大啖中國菜,還煞到台灣珍珠奶茶,堅持帶著入鏡。





《烈火焚身》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2011/01/26 曾於去年帶此片來台參加金馬影展的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在奧斯卡提名揭曉時正在美國猶他州的鹽湖城參加日舞影展,他表示獲得奧斯卡的提名有如收到了老天爺送給他的一份大禮,他實在是驚喜萬分。



《烈火焚身》搶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2011/01/20 第八十三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將於台北時間下週二晚間揭曉,但最佳外語片的九部初選名單提早於今日出爐。賽前就呼聲很高的加拿大代表《烈火焚身》則順利進入了最後九強的行列,本片將於三月初在台上映。





《烈火焚身》獎不完 導演將旋風訪台

2010/10/26 今年金馬影展再添一名導造訪!代表加拿大角逐明年第八十三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史詩鉅片《烈火焚身》近日來氣勢如虹,各地影展獎項拿到手軟,導演丹尼維勒納夫也將於十一月八日至十一日來台與觀眾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