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黎限時簽》深刻描繪迷人的巴黎時尚


導演表示,本片靈感來自她的親身經驗,為了完成這個劇本,更安排入住摩洛哥家庭,親自體驗摩洛哥文化並揣摩故事主角的生活情境,歷時兩年才終於完成劇本!

由法國女星蕾米柯里希 (Reem Kherici )自編自導的時尚電影《巴黎限時簽》,將於3月7日上映。本片特別邀請了《愛情誓言》中表現亮眼的女星瑟西卡索 (Cecile Cassel)、《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的塞里凱森科 (Salim Kechiouche),以及《老爸的單程車票》的史蒂芬洛素 (Stephane Rousseau )共同演出,導演蕾米柯里希亦親自演出片中追求巴黎夢的女孩,爆笑經典的派對語錄深刻描繪出迷人的巴黎時尚圈樣貌,是一部輕鬆又趣味十足的約會電影!

本片?述一個來自摩洛哥的女孩瑪亞來到時尚之都-巴黎追求她的夢想,來到巴黎後,瑪亞不僅搖身一變正式成為”潮流女孩”的一員,更是前途無可限量的年輕時裝設計師。然而,正當她逐漸在巴黎時尚圈站穩腳步,有機會更進一步進入超級知名的時尚公司工作之際,卻因碰上交通臨檢,被警方發現她的居留證早已過期!被立即遣送出境回到摩洛哥的瑪亞,面對文化衝擊與各種歧視差異,備感失落;而此時巴黎有一場重量級服裝秀即將展開,急於翻身重返時尚圈的瑪亞決定不惜一切也要回到巴黎!

巴黎限時簽》不僅是一部時尚華麗的電影,更是一段女性找尋自我及身分認同的旅程。導演表示,本片靈感來自她的親身經驗,為了完成這個劇本,更安排入住摩洛哥家庭,親自體驗摩洛哥文化並揣摩故事主角的生活情境,歷時兩年才終於完成劇本!影片中一場關鍵的時尚伸展台戲是花最多時間琢磨的重頭戲,為了這個景,蕾米柯里希坦承二次落淚,一次是伸展台終於完成,一次則是戲殺青後必須要拆掉時。

巴黎限時簽》即將於3月7日在「台北國賓長春」及「今日秀泰影城」上映,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只要將電影票根寄回安可電影,還有機會抽中「La Jolla樂活雅鈦鍺精品」提供之「鈦金蠶絲面膜或純鈦墜鍊」。另外,我們也邀請喜愛本片的所有觀眾朋友一起加入搶鞋活動,即日起至3月11日止,只要拍下模仿《巴黎限時簽》海報中女主角拎高跟鞋吶喊表情的照片,並寫下【給巴黎時尚的一句話】,就有機會得到【Gracegift】最新春夏鞋款,詳情請洽安可電影粉絲團:http://ppt.cc/QhSN。


(本新聞由安可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