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巨人進擊7-11 憑電影票根再送限定海報

2015/08/13 濃縮動畫版精華的電影「前編-紅蓮的弓矢」在台上映後,也引發一般民眾對「後編-自由之翼」的期待;動畫代理商特別與7-11跨界合作,挑選台北萬翔、台中秋紅谷、高雄高昇這三家門市,作主題形象全店包裝。



《進擊的巨人》全方位連番強襲台灣!

2015/08/10 在台灣的《進擊的巨人》粉絲們有福了。隨著真人版同名電影本週五(14日)全台上映,將正式啟動一波波包括全新動畫、漫畫、演唱會、超大型巨人展的全方位強勢襲台攻勢,一路延燒到年底!





《進擊的巨人》好萊塢全球首映!

2015/07/17 風靡全球的日本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改編的真人版同名電影,繼創下全球賣出63個國家地區版權紀錄後,前天更趁勝進擊電影聖堂好萊塢,於好萊塢名人大道上著名的埃及戲院舉行世界首映。



進擊的巨人全球首映 漫迷瘋狂

2015/07/16 紅遍全球的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昨晚在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會,男女主角三浦春馬與水原希子都出席首映,水原希子也向台灣影迷說哈囉,並希望快到台灣宣傳。



《進擊的巨人》超級旋風正式啟動!

2015/07/03 改編自熱銷五千萬冊超人氣漫畫的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在千萬動漫迷期盼下,終於要在8月上映!事前完全保密到家的攝製過程,昨天由導演?口真嗣率領全體演員,在電影拍攝主場景─軍艦島舉行製作完成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