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國際影展外賓再添星光

2008/11/11 在金馬國際影展『影迷嘉年華-女人與秘密』單元電影《余命》中,飾演松雪泰子夫婿的日本性格男星椎名桔平也將隨同松雪泰子一起來台



金棕櫚導演羅宏康特打響星光第一炮

2008/11/07 金馬國際影展已於11月6日正式展開,受邀外賓也陸續抵台參加台灣電影年度盛事,首批抵台重量級貴賓就是今年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所肯定的電影《我和我的小鬼們》的導演羅宏‧康特





與娜娜共枕,令您皮皮挫

2007/09/06 這集的娜娜女鬼造型更加驚悚淒厲,個性也變的更兇暴殘忍,而且恐佈陰森的感覺更勝第一集。娜與丈夫麥柯之間的真愛連娜娜都羨慕不已,有天深夜,鬼魂娜娜實在按奈不住,硬是擠在這對新婚夫妻之間,重?與舊愛的?存。



小心!幽魂娜娜在你床頭

2007/08/23 《幽魂娜娜2:鬼剎》融入了西方的敘事手法,使影片的節奏更為緊湊流暢,不僅恐怖指數有增無減,跟第一集一樣,看過的觀眾都抱怨半夜會睡不著覺,害怕娜娜突然出現在自己的床頭。



少女自殺變厲鬼《609猛鬼套房》混種出擊

2007/05/14 台灣觀眾對泰國鬼片已經不太陌生,從早期的《幽魂娜娜》、《三更》、《鬼影》、台北電影節上映後就討論不斷的《邪降》,也有溫馨感人拿下柏林影展水晶熊獎的《鬼宿舍》,另外有《鬼域》導演彭氏兄弟在坎城受到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