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飛越情海》 飛向愛情飛向你!

2015/06/01 《我們買了動物園》好萊塢金獎名導演卡麥隆克洛,因著《征服情海》膾炙人口,今年七月將推出全新浪漫愛情喜劇《飛越情海》。片中將集結布萊德利庫柏、艾瑪史東、瑞秋麥亞當斯等多位好萊塢一線影星攜手演出。



布萊德利庫柏愛上艾瑪史東 飛越情海譜戀曲

2015/04/08 金獎提名導演卡麥隆克洛愛情新作《飛越情海》眾星雲集,網羅好萊塢一線明星參與演出。當紅炸子雞布萊德利庫柏、美國甜心艾瑪史東大銀幕共譜戀曲;超豪華卡司陣容,今年夏天最不容錯過的浪漫愛情喜劇!



凱文科斯納精挑《超級選秀日》當超級經理人

2014/04/14 這次為了片中超級經理人的角色,凱文科斯納特別拜會了多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球隊總經理,向他們請益球隊運作的成功思維,與每年選秀日上的經驗分享,對此科斯納表示這些拜會讓他獲得很多靈感與想法於角色上。



《白宮第一管家》眾星雲集

2014/03/19 歐巴馬看過電影以後,激動落淚推薦:「我感動的不只是因為在白宮裡任職的這些管家們,也因為他們那一代才學兼備的人,因當時不公平的環境使然,使得他們的成就受限。」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將於4/5訪台

2013/03/20 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由曾經執導《創:光速戰記》的約瑟夫柯金斯基導演。湯姆克魯斯也確定訪台展開宣傳行程,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