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們買了動物園》再創勵志鼓舞新潮


金獎導演大施追女攻勢贏芳心,麥特戴蒙熱情貢獻多樣全新的第一次!《我們買了動物園》 各類野生動物共同演出,刺激場面天天有,成為超級動物園主,練就一番徒手擒蛇功。

深受影迷喜愛的金獎偶像麥特戴蒙,多年來不斷以各種角色的演出帶給大家驚喜,創下億萬票房佳績,而在今年的聖誕節檔期,他要推出與金獎導演卡麥隆克洛和性感女星史嘉蕾嬌韓森首度合作、改編自真人實事的動人電影--《我們買了動物園》,與所有影迷共同度過這個充滿溫馨氣息的節日!在電影尚未問世前,大家對戴蒙的演出感到好奇,克洛導演在訪問過程中也提到他為了爭取戴蒙首肯演出的用心,被戴蒙形容:「像是追求心愛女人一般的誠意!」讓他對這位金獎導演充滿信心,一切都從克洛首度和戴蒙見面就送上了別具巧思的禮物小包開始,而他剛好也是導演代表作《征服情海》《成名在望》的影迷,於是就開始了彼此的合作,打造出這部2011年底最具代表性的勵志動人電影!

當克洛導演第一次拿到《我們買了動物園》劇本時,麥特戴蒙的臉就浮上心頭,為此他親自飛到當時《真實的勇氣》的場景與麥特見面,沒多說什麼,便交給了他這包特別的禮物,裡面有他特別挑選曲目的音樂光碟,都是眾人耳熟能詳的動人歌曲,包括了:尼爾楊、艾迪維達(珍珠果醬樂團主唱),以及凱特史帝芬斯(破曉)等演唱的感性動人樂曲;接著是英國電影LOCAL HERO的碟片,然後就是《我們買了動物園》的電影劇本,誠心地請他考慮。麥特獨愛克洛知名作品《征服情海》中的勵志精神,他希望在參與這個角色的演出下,能夠帶給更多影迷更多勇氣,積極面對人生,在導演巧妙的引導設計下,整部電影不時地散發出激勵並振奮人心的氣息,也讓戴蒙忍不住直呼能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真是「老天賜予的巧妙緣份!」

而在這次的演出中,導演也帶給戴蒙許多人生的”第一次”,善於用音樂營造氣氛的克洛,在每段場景劇情的拍攝過程中,都會精心挑選播放符合情境的音樂,讓所有在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會深受感動而更加入戲,對戴蒙而言是全新的拍片手法,他常會因為克洛播放的音樂深深著迷而整個人都融入戲中,像是這次電影原聲帶的主創者,知名的冰島的音樂創作歌手雍希(Jonsi)的音樂,就數度讓他感動到淚流不止;並且,這也是他第一次和超過數十種動物共同演戲,朝夕相處下,這些動物和他就像是家人般的親密,不過對於較兇猛的野生動物,像是獅子和老虎等,他仍有些許的畏懼,有趣的是,應劇情需求,他必須和電影中的其他演員一起徒手找回各式各樣的野生蛇類,在銀幕中看起來他神氣自若,實際上內心卻是翻攪了千萬次,在練習時,抓回的大小蛇隻數目都還輸給女主角嬌韓森,讓他大嘆吃不消;當然,這也是他首度和嬌韓森合作,在克洛的執導下,戴蒙和嬌韓森對手戲所激發的浪漫火花,也別具特色,令人神往!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