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癌末星戰迷 臨終前了心願


Daniel Fleetwood是一名心理諮商人員,自幼便是星際大戰系列的死忠影迷,他在今年九月時便被診斷為癌症末期,只剩下幾個月的壽命,上週四在他與導演通過電話後,片商同意特別安排在他家中為他放映最新一集《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臨終前終於完成心願。

得年32歲,來自美國德州的星戰迷Daniel Fleetwood,於10日病逝家中,臨終前他終於完成心願,搶先看到最新《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Daniel Fleetwood是一名心理諮商人員,自幼便是星際大戰系列的死忠影迷,每次電影上映皆會徹夜露營排隊搶票,他在今年九月時便被診斷為癌症末期,只剩下幾個月的壽命,隨著病情的惡化,Daniel 擔心自己撐不到12月電影上映,然而他的願望經由社群媒體的傳播,得到劇中演員Mark Hamill、 Peter Mayhew、John Boyega以及導演JJ亞伯拉翰的關注,上週四在他與導演通過電話後,片商同意特別安排在他家中為他放映最新一集《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他的遺孀Ashley10日在臉書上公佈了他的死訊,說道「Daniel奮戰到最後一刻,他現在已經與神、原力同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