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電影市場展台灣之夜 圓滿成功


美國電影市場展台灣之夜8日晚間在加州聖塔莫尼卡的West 4th and Jane酒吧舉行,台灣影人包括演員歸亞蕾、製片楊華沙、台裔美籍導演鄭伯昱、演員樓學賢、胡安安等人均出席酒會,近150名來自美國、加拿大、智利、中國、韓國、日本、香港、新加坡、越南等地的片商與影展代表共襄盛舉,酒會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美國電影市場展台灣之夜8日晚間在加州聖塔莫尼卡的West 4th and Jane酒吧舉行,台灣影人包括演員歸亞蕾、製片楊華沙、台裔美籍導演鄭伯昱、演員樓學賢、胡安安等人均出席酒會,甫於美國市場展宣佈與洛杉磯電影公司DesertRock Entertainment合作計畫的王毓雅導演,也與演員王奕瑾一起參加酒會,開心分享國際合作的好消息。近150名來自美國、加拿大、智利、中國、韓國、日本、香港、新加坡、越南等地的片商與影展代表共襄盛舉,酒會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由鄭伯昱自編自導、歸亞蕾主演,改編自導演親身故事的台美合製電影《滿月酒》五月在台灣上映,票房不俗,該片上月受邀中國六個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的美國大使館播放,並於10月底在新加坡上映,讓更多亞洲觀眾看到這部感人的同志電影。金馬影后歸亞蕾一襲優雅褲裝出席台灣之夜,她說能再次與(電影中的)兒子團聚感到非常開心,鄭伯昱則感謝台灣給予他的支持與協助,也期待能繼續與台灣團隊合作,鄭伯昱正籌備中的電影計畫《被偷走的酒》,入選今年金馬影展的創投會議,他與美國製片Stephen Israel下周將返台參加創投,希望新計畫能獲得更多資金挹注。

製片楊華沙則在酒會介紹描述鐵路華工的電影《金釘》(Golden Spike),該劇本即將完成,楊華沙希望有朝一日能將這段歷史搬上銀幕。而由王毓雅導演成立的大唐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6日在美國電影市場展宣佈與DesertRock Entertainment合作的好消息,雙方將共同製作預算高達1億美金的企劃案,其中包含6部劇情長片與1部直播的電視劇,台美電影合作預期將邁向下一個高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