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萊德彼特協力製作南韓怪獸電影《奧客嘉》


近年來逐漸由幕前轉至幕後的布萊德彼特,日前宣佈出資製作南韓導演奉俊昊最新作品《奧客嘉》。繼上部技驚四座的《末日列車》後,《奧客嘉》將再度與蒂達史雲頓合作,講述一個女孩與名叫奧客嘉的神秘生物成為朋友,並在未知的神秘世界展開冒險。

近年來逐漸由幕前轉至幕後的布萊德彼特,日前宣佈他所設立的製作公司Plan B將與美國線上串流媒體Neflix共同合作,出資製作南韓導演奉俊昊最新作品《奧客嘉》。繼上部技驚四座的《末日列車》後,《奧客嘉》將再度與蒂達史雲頓合作,講述一個女孩與名叫奧客嘉的神秘生物成為朋友,並在未知的神秘世界展開冒險,其他堅強卡司還包括《獨家腥聞》傑克葛倫霍、《小太陽的願望》保羅迪諾、《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比爾奈伊以及《猜火車》凱莉麥唐納。

導演奉俊昊表示「這部反烏托邦題材的電影,將會是比前作還要大的製作,需要更多的資金與完全的創作空間,而Plan B與Netflix正好給予我這兩項協助。」

《奧客嘉》預計明年開拍,2017年在戲院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