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榮登今年恐怖片首週末票房冠軍


美國和台灣於上週五10月27日上映,美國開片首週票房開紅盤以7800萬美元的驚人成績勇奪冠軍,登上今年恐怖片首週末票房冠軍,並刷新製作公司「布倫屋」最高開片成績,也成為北美影史遊戲改編電影首週開片成績第2名,影史恐怖片開片票房排名第三。

環球影業於萬聖節檔期推出一部改編自最受歡迎和可怕的恐怖電玩遊戲的恐怖片《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由曾經製作《窒友梅根》、《闇黑電話》以及《隱形人》的布倫屋製作團隊全新打造這部令人不寒而慄的電影。

美國和台灣於上週五10月27日上映,美國開片首週票房開紅盤以7800萬美元的驚人成績勇奪冠軍,登上今年恐怖片首週末票房冠軍,並刷新製作公司「布倫屋」最高開片成績,也成為北美影史遊戲改編電影首週開片成績第2名,影史恐怖片開片票房排名第三,爛番茄觀眾投票好評指數更高達88%,成功吸引一大票死忠電玩粉絲衝進戲院支持;全台票房也有381萬新台幣,全球開片票房破1.3億美金,現正發燒熱映中。

「這部電影改編自電玩遊戲,但是也比電玩遊戲有更多的故事元素。」製片傑森布倫說:「從表面上看來,這是一個關於一名夜間警衛試圖在一間鬼屋中求生的故事,但是在他內心糾纏的鬼魂和心魔才是他必須克服的難關。他必須設法忘卻痛苦的過去和記憶,並且努力活在當下才能夠拯救他天真無邪的妹妹。」傑森布倫補充說:「遊戲系列的死忠粉絲早就敲碗要看到這部電影,我也對於能夠終於推出他們想要看的電影感到非常興奮。雖然這部電影只是改編自第一款遊戲,但是原創史考特考森、導演艾瑪塔米和編劇塞斯卡德巴克卻藉由遊戲中的角色打造出一個更深入和更感人的故事,我認為絕對會引起所有觀眾的共鳴。」「吉姆韓森生物工坊的工作團隊真是太優秀了。」

製片傑森布倫說:「他們以精湛的工藝打造的細節絕對會讓觀眾馬上進入《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系列的世界。當他們接下這項艱鉅的任務,必須打造出備受死忠粉絲喜愛,而且已經有視覺元素呈現出來的角色,真的承受了巨大的壓力,但是這個工作團隊卻做足了功課,並且和原創史考特考森密切合作,以努力不懈和鉅細靡遺的精神打造出電影中的機械偶角色,他們真的讓這些機械偶活了過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