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喬許哈契遜和機械偶對戲 驚呆直呼超恐怖


至於和傳奇性吉姆韓森生物工坊打造的機械偶一起演戲,喬許哈契遜表示那整個經驗真的讓他驚訝到下巴都差點掉下來。「光是看到它們活過來就夠不可思議了。」

環球影業將於萬聖節檔期10月27日推出一部改編自最受歡迎和可怕的恐怖電玩遊戲的恐怖片,由曾經製作《窒友梅根》、《闇黑電話》以及《隱形人》的布倫屋製作團隊全新打造這部令人不寒而慄的電影《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麥克這個角色是這部電影的核心人物,喬許哈契遜為這個角色帶來情感的深度和真誠的性格,這個選角的決定對這部電影來說至關重要。「有很多很棒的演員用不同的方式詮釋麥克這個角色,但是我們最喜歡喬許對這個角色的詮釋方式。」

導演艾瑪塔米說:「他對這個角色有一種非常真摯和真實的直覺,就好像他能夠體會這個角色發生過的事情,而且我們和他合作這部電影真的非常愉快,他就是有辦法讓麥克在最瘋狂的情境之中,仍然保有非常真摯和真誠的一面。」遊戲系列原創和製片史考特考森對他精彩的表演感到驚嘆不已。「喬許哈契遜為他的角色帶來一種腳踏實地的真實性。」

史考特考森說:「當我看到他,我真的相信他竭盡全力想要好好照顧他的妹妹。觀眾一定會馬上認同和喜愛這個角色,而且希望他能夠成功完成他打算做的事情。」至於和傳奇性吉姆韓森生物工坊打造的機械偶一起演戲,喬許哈契遜表示那整個經驗真的讓他驚訝到下巴都差點掉下來。「光是看到它們活過來就夠不可思議了。」喬許哈契遜說:「這些機械偶呈現的質感和真實感也只有吉姆韓森生物工坊才做得到,身為一個演員,我真的可以和這些真實的機械偶互動,而我的角色被他們糾纏,當其中一個機械偶活生生站在我面前的時候,燈光又有點昏暗,那真的超恐怖的。」

吉姆韓森生物工坊是全球最頂尖的生物特效工作室,他們為這部電影打造機械偶角色和玩偶特效,勞勃班奈特是資深設計師和操偶總監,彼特布魯克是創意總監,約翰克里斯威爾則是機械偶總監。在電影開拍之前,導演艾瑪塔米和特技動作指導安迪狄倫(《X戰警:未來昔日》、《加州大地震》)花了一整個月,讓操偶師、機械偶表演者和生物特效師進行密集的排練,目的是為了捕捉最真實的機械偶動作,並且確保拍片現場每一個人的安全。史考特考森固定會前往拍片現場,除了提供《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系列這個宇宙像是百科全書一樣的豐富知識以外,還會確定工作人員打造的機械偶符合他原來的想像。構造最複雜的機械偶霍斯必須動用八位操偶師來操作,不同的操偶師負責操作霍斯的臉部、頭部、身體、手臂和雙腿的動作。

在彩排期間,機械偶表演者凱文佛斯特(《賽道狂人》、《鋼鐵人》)負責演出佛萊迪、潔絲魏斯(《安萊絲之梅菲爾女巫》)負責演出積卡以及傑德金達馬丁(《夜訪吸血鬼》、《走鋼索的人》)負責演出邦尼,他們都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穿上機械偶裝。電影正式開拍之後,他們只要花15分鐘就能夠穿上機械偶裝,到了拍攝的尾聲,工作團隊甚至能讓這三名表演者只花不到五分鐘就能夠穿上機械偶裝。

幕後花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