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熔爐》團隊打造《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榮登韓國新片票房冠軍


薛景求在本作中飾演重新調查案件,並與當年負責該案的檢察官、刑警作對的搜查部班長「黃俊哲」,他表示自己因為信任導演所以參演本作,他說:對演員來說,以真實事件為原型改編的作品有更貼近、更吸引人的地方。

青龍影帝薛景求最新犯罪鉅獻《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改編自震撼全韓真實事件,由《熔爐》製作團隊打造,電影以「有人把他們變成殺人犯」刻畫出少年們的冤屈,11/1在韓上映後,一舉登上韓國新片票房冠軍!許多觀眾表示「這是部絕不能被忽視的電影」、「太震撼了!哭著走出電影院」、「得知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後覺得很心痛!」口碑沸騰中。《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真實故事敘述位於全羅道參禮鎮的「國家超市」發生搶劫致死事件。

三名強盜威脅當時正在睡覺的朴某、妻子崔某,以及岳母劉奶奶,用膠帶捆綁他們,並偷走錢財,最終導致77歲的劉奶奶窒息死亡。9天後,住在附近的三名青少年被捕,他們承認犯罪並被移送法辦,三人最終被判3~6年有期徒刑。然而,十幾年來,三人一直聲稱自己是在調查過程中被警察毆打,不得已才做出假自白,最後,原先以搶劫致死罪受罰的三人,於二審中被判無罪。

本作不僅榮獲韓國釜山國際影展,以及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的肯定,多位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時事週」李英實記者:「這是不能被無視的故事,它讓人流淚、憤怒,和產生共鳴。」、「韓聯社」李英宰記者:「故事後半部引發深刻的回響,劇情到達高潮!」本作除了由眾多實力派演員熱情共演,還請來《無間對決》趙震雄,以及《行動代號:狼狩獵》徐仁國特別演出!導演表示當初正煩惱檢察官的角色該由誰來演時,想起了趙震雄演員,覺得他很適合扮演冷靜的檢察官。全新犯罪鉅獻《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12月1日(週五)在臺上映!

影帝薛景求超信任導演 靠電視了解真相

青龍影帝薛景求在本作中飾演重新調查案件,並與當年負責該案的檢察官、刑警作對的搜查部班長「黃俊哲」,他表示自己因為信任導演所以參演本作,他說:「對演員來說,以真實事件為原型改編的作品有更貼近、更吸引人的地方。而且本作是由鄭智泳導演執導,他是電影界的大人物,令人無法拒絕參演。」

此外,他還表示自己曾在以播報韓國重大案件,或未解懸案為主的晚間節目《我想知道真相》裡看過此案,當時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憑藉熱播電視劇《黑暗榮耀》爆紅,今年也以話題電視劇《假面女郎》獲得大眾關注的實力派演員廉惠蘭在《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中和薛景求飾演夫妻。幽默的廉惠蘭開玩笑地表示:「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合作演夫妻,但之後可以再拍5次的話就好了。5次太少了嗎?我要再拍10次。」此番言論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對於和廉惠蘭共演夫妻,薛景求表達感謝之情,他說:「我只需要輕鬆地演,就能和廉惠蘭看起來像夫妻,她演得十分自然,我被她生動的演技吸引著,覺得自己得到很多幫助。和廉惠蘭在片場見面的話,就像在家裡一樣自在。」

廉惠蘭在參演本作前,並不知道此一真實事件,她驚訝地表示:「想不到在我讀大學時,竟然還有這種不民主,又冤枉的事情!」她希望透過本作,能讓更多人知道這不該被遺忘的事件。

另外,劉俊相在戲中飾演當年負責調查該案的刑警,對於本作是由真實事件改編而成,他肯定地表示:「我知道本作改編自真實事件,我還收到了5本厚厚的相關資料,當時我心想:『要把這些資料全看完嗎?』想不到愈看愈投入,也理解導演製作本作的原因了。雖然我的角色是一名被欲望蒙蔽雙眼的刑警,但在拍攝過程中一直覺得很惋惜,許多想法也交織在一起。」

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