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行星城》最新預告發布


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魏斯安德森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後 最新力作!

導演:魏斯安德森

卡司:傑森薛茲曼、史嘉蕾喬韓森、湯姆漢克斯、傑佛瑞萊特、蒂妲史雲頓、布萊恩克萊斯頓、艾德華諾頓、安卓亞布洛迪、李佛薛伯、琥珀戴維絲、史帝夫朴、魯柏佛蘭德、瑪雅霍克、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瑪格羅比、東尼雷佛羅里、傑克雷恩、傑夫高布倫

故事大綱: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精采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