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3/04/10

2023/04/10









《小行星城》最新預告發布

2023/04/10 台灣上映 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龍馬精神》69歲成龍親自上陣!

2023/04/10 台灣上映 成龍這次本色出演龍虎武師老羅,挑戰與赤兔共同完成一人一馬的「合體技」,更將有許多精彩的動作場面!龍虎武師專指過往在港片中負責武打動作的特技演員,舉凡演員替身、吊鋼絲等等高難度動作都靠他們完成,而只有最厲害的特技演員才能被稱作「龍虎武師」。











《涅槃咒》口碑逆襲登雙週票房冠軍

2023/04/10 台灣上映 《涅槃咒》引用自涅槃經的五行概念,描述大家族中各成員以金木水火土元素方式相繼身亡,家中長子惟安為了阻止悲劇繼續,著手調查真相,殊不知死亡威脅即將襲來,然而一切都與大家長何芳夫人暗自操弄的密咒有關,家族秘辛也被迫揭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