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感謝鄭雨盛百般呵護!《橡皮擦》助攻孫藝真成大滿貫影后接班人


孫藝真曾在《腦海中的橡皮擦》與暖男鄭雨盛愛得轟轟烈烈,鄭雨盛除了在片中百般呵護她,戲外同樣相當照顧身為後輩的她,讓孫藝真格外感激。

演出夯劇《愛的迫降》後再度走紅全球的氣質女神孫藝真擁有強大演技實力,身為韓國最年輕大滿貫影后的她,歷年影視作品叫好又叫座,因為一雙招牌桃花笑眼,被封為韓國演藝圈最強發電機,在今年認愛男神玄彬以前,歷年合作過的男神們無不為她傾倒,在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傾力推廣的國際宣傳活動「Korean Actors 200」神級演員名單中,孫藝真除了成功集郵青龍獎影帝鄭雨盛曹承佑趙寅成車太鉉以及「忠武路三駕馬車」之一的薛耿求等人,更和現任男友玄彬以及3位緋聞對象蘇志燮金南佶丁海寅另類同框。

孫藝真即將上映的催淚愛情經典《腦海中的橡皮擦》同樣展現了十足魅力,她主動倒追甚至搶先求婚,和鄭雨盛愛得轟轟烈烈,「暖男歐巴」鄭雨盛除了在片中百般呵護孫藝真,戲外同樣相當照顧後輩,不但猛誇孫藝真演技優秀,也給予許多實際指導,幫助兩人迅速入戲,讓孫藝真格外感激,承認自己非常沉浸在角色中,電影拍攝接近尾聲時,心情跟著陷入低潮,殺青那天還難掩激動心情,向前輩鄭雨盛告白:「秀真說她會非常想你!」更謙稱拜鄭雨盛之賜,才有機會成為好演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