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釘書機、裁切刀成殺人武器《老闆衝殺小》辦公室大亂鬥,上班族直呼超有感!


導演片中安排許多上班族超常用到的文具,如美工刀、釘書機甚至是裁紙機,拿來當作對打的武器,看似毫無殺傷力的辦公用品,在鏡頭下都成了致命的殺人武器。

由《淒厲人妻》億萬團隊打造,泰國全新職場恐怖喜劇《老闆衝殺小》,不僅被譽為「社畜版模犯生」,在泰國更是無畏疫情上映首週便奪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電影將於明(10)日全台正式上映!

老闆衝殺小》不僅邀來強大的「撞臉台星」卡司之外,在電影結尾的「辦公室大亂鬥」片段中,連美工刀、釘書機等辦公用品,都化身成可怕的殺人武器,精彩的打鬥結局更是讓上班族直呼超有感!

而為了拍攝這場大亂鬥動作戲,導演要求主演們開拍前先參與體能訓練,苦練拉筋、拳擊及近身打鬥技巧。超地獄般的魔鬼集訓,讓全體演員累到虛脫一直哀號,甚至不小心爆粗口大喊:「不演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