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陳淑芳含淚力推《期末考》延期8.20登場


鑒於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導演郭珍弟執導的最新感人電影《期末考》宣布檔期延後,預定於8月20日正式上映。

鑒於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原定下周上映的新片《期末考》,今天宣布檔期延後,預定於8月20日正式上映。《期末考》是導演郭珍弟執導的最新感人電影,描述一名代課老師(藍葦華 飾)意圖努力教學,卻難以扭轉流浪教師宿命的故事,全片寫實感人,最近以《當男人戀愛時》精湛演技備獲矚目的藍葦華,以及《孤味》金馬影后陳淑芳,片中的祖孫情尤其動人,該片上月還連續入選美國西雅圖國際影展及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影展。

原預定下周上映的《期末考》,日前邀請許多關心台灣教育的專家學者欣賞,包括吳怡農、羅文嘉、立委王婉諭、導演蔡秀女李靖惠,以及政大、北藝大及靜宜大學等教授們,都給予該片極大的讚賞與好評。該片在上映之際,突逢疫情戲院休業,但感人的是,許多包場觀眾非但不願取消,還對該片展現100%的支持,大家紛紛表態願意「補考」,待疫情結束立刻欣賞。金馬影后陳淑芳看完更含淚力推,「這麼重要的電影一定要讓大家都看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