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災難動作鉅片《永生戰》6/9日CATCHPLAY+飆速上架


CATCHPLAY+除了已經上架的《真人快打》,更將於6月9日飆速上架由韓國兩大男神孔劉與朴寶劍主演的災難動作鉅片《永生戰》。網友得知興奮表示:「我要與孔劉和朴寶劍一起宅在家抗疫救世界!」

CATCHPLAY+影音平台不斷推出票房強檔院線電影陪伴民眾居家抗疫,除了已經上架的超前鉅片《真人快打》,更將於6月9日飆速上架由韓國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主演的災難動作鉅片《永生戰》,不論是在上映時因疫情而未能進電影院欣賞的觀眾,可以透過CATCHPLAY+影音平台反思生命與時間的議題,或是想無限迴刷的孔太太與朴太太們,都將可隨時隨地與男神們同在,網友得知《永生戰》即將於影音平台上架,興奮表示:「我要與孔劉和朴寶劍一起宅在家抗疫救世界!」

斥資超過4億台幣打造的2021開春最強動作鉅片《永生戰》,由韓國兩大巨星孔劉朴寶劍攜手主演;孔劉在片中大展矯捷身手,除了激烈的追逐槍戰、飛車撞擊、緊張對峙和火爆動作場面都令人熱血沸騰!

孔劉日前受訪時也表示「這是一部前所未有、獨特嶄新的電影,韓國影史從未出現過以永生人為主題的電影,壯觀的畫面與高概念故事絕對震撼所有觀眾!」許多網友得知《永生戰》即將在上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都表示因受到近日嚴峻疫情影響,再度重溫《永生戰》一定能更能體會導演刻劃出面對生命與時間,以及永生不死與命不長久之間的議題思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