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中山73」線上獨享影院5/21啟動!居家防疫嗑好片


為了回饋影迷,居家防疫嗑好片,自即日起至6/8啟動「中山73線上獨享影院」,於活動期間至「中山73」臉書粉絲專頁報名,即可免費觀賞精選影片!

因應疫情升溫,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所屬「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配合政策暫停開放,休館期間並進行全方位的影廳消毒及加強防疫清潔等措施,但為了回饋影迷,居家防疫嗑好片,自即日起至6/8啟動「中山73線上獨享影院」,於活動期間至「中山73」臉書粉絲專頁報名,即可免費觀賞精選影片,更可以搶先觀賞奧斯卡國際強片《秘藥》首映。

此外原訂專題講座也將調整以線上方式舉行,5/22邀請台灣紀錄片《我們的村子》導演林煥文、6/19《收藏電影的人》導演李建成舉辦線上映後座談,5/29更有知名影評人張硯拓透過臉書LIVE直播,解析法國鬼才導演佛杭蘇瓦歐容多部必看精采佳作,詳細活動資訊請上「中山73」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我們線上見。

本日焦點-2021/05/27

其他新鮮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