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僅花10天拍攝殺青《綁票追殺令》導演力讚跟布魯斯威利有默契


「通常大規模預算的電影,都會花十天拍一個場景,但我們在短短十天之內,就拍完無數槍林彈雨場面,和整整80多頁對話,很瘋狂,但我們還是達成了!」

綁票追殺令》由曾入選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電影製片人競賽的麥特伊斯坎達里執導,也是他繼《終極獵殺令》(Trauma Center)、《惡夜救援》(Survive the Night)之後,第三度與布魯斯威利合作。這回,導演讓布魯斯威利改當科技公司總裁,試圖阻止恐怖組織毀滅世界,更要救出他被綁架的愛女。導演在訪談時特別提到,劇組只花費十天時間,就完成本片拍攝:「通常大規模預算的電影,都會花十天拍一個場景,但我們在短短十天之內,就拍完無數槍林彈雨場面,和整整80多頁對話,很瘋狂,但我們還是達成了!」他也驕傲表示:「我認為最後的決戰戲超精采,演員也超有默契,我們只花費幾個小時就順利殺青!」

他也不忘讚嘆布魯斯威利:「很高興能有機會,看他出現在三部電影中,扮演三個完全不同的角色。能有機會跟他這樣的傳奇人物一起工作,絕對是一種榮幸。」他也同時透露未來發展的可能性:「希望未來能在更大規模的電影中,與布魯斯威利再次合作!無論遇到什麼挑戰,我相信我們的默契都能克服一切。」

本日焦點-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