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空降韓國票房冠軍《菜英文沒在怕》口碑讚爆「今年看完心情最好的電影!」


《菜英文沒在怕》以女性在社會及職場處於弱勢的情況為基點,藉由高我星、李絮、朴惠秀這「三人組」逗趣又充滿張力的演技,令觀眾看了深感共鳴,有為己抒發的感受而大感滿足!

女力大爆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製作團隊所打造的熱血喜劇《菜英文沒在怕》,昨日(10/21)於韓國正式上映,立即空降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3億5千萬韓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10月21日),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中,觀眾對本作的評分高達近滿的9.98分,記者及影評也給予7分的高分評價!

菜英文沒在怕》故事敘述入社第8年的三名女職員們,雖然工作能力優於其他大學畢業的職員,卻因為高中畢業的學歷讓她們只能在公司打雜,後來當她們發現公司有不當行為時,她們決定要勇敢揭發公司見不得人的黑幕!

菜英文沒在怕》以女性在社會及職場處於弱勢的情況為基點,藉由《火星生活》高我星、《今生是第一次》李絮、《青春時代》朴惠秀這「三人組」逗趣又充滿張力的演技,令觀眾看了深感共鳴,有為己抒發的感受而大感滿足!韓國「SPORT TV NEWS」姜孝珍記者表示:「激勵因社會偏見處於弱勢的有才能者!」、「BREAK NEWS」朴東濟記者表示:「歡笑、共鳴、意義,一應俱全!」觀眾則強推:「這是2020年中,看完後心情最好的電影!」、「今年看過最棒的電影!真心保證!」、「主角們彷彿代替我們,做出現實生活中很難做到的事,太療癒了!」、「近期看過最喜歡的電影,對抗公司太令人熱血沸騰了!」、「高我星、李絮、朴惠秀演技默契好到爆,超有魅力的三人組!」、「超級痛快的作品!職場人看了會超紓壓!」

透過《菜英文沒在怕》這部作品,高我星李絮朴惠秀有了間接在1990年代生活的機會,她們對此十分感激。朴惠秀表示:「我本來就滿喜歡復古的事物,也很喜歡穿從奶奶那收到的衣服。在拍攝的幾個月內,完全沉浸於那個時代,十分開心,真是不可思議,令人覺得非常溫暖。」高我星也表示:「真的很幸福,不是說說而已!在體驗1990年代時,覺得這真的是個很青春的時代。我能在年輕的時候和那麼優秀的演員們一起體驗這個年代,感到十分幸運!」

熱血逗趣的《菜英文沒在怕》11月1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