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國神劇《信號》天才童星金玄彬《無聲》同飆戲


《無聲》除了有實力派演員劉冠廷與新人陳姸霏及劉子銓主演外,亦找來了韓國高人氣神劇《信號》、《屍戰朝鮮》中的天才童星金玄彬共同飆戲,詮釋關鍵學長角色,也讓他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即將於10月15日全台上映、獲金馬獎8項大獎提名的「今年後座力最強國片」《無聲》,由實力派演員劉冠廷與新人陳姸霏劉子銓主演外,亦找來了韓國高人氣神劇《信號》、《屍戰朝鮮》中的天才童星金玄彬共同飆戲,飾演片中透著亦正亦邪、讓人看不透的關鍵學長角色讓他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除對劇組及評審肯定表示感謝外,金玄彬亦表示對台灣印象非常特別,因此次拍攝,他竟意外被「緊急送醫」。

電影中一場與劉子銓的衝突戲,因角度沒拿捏好,他被一拳打倒在地,讓現場立刻停止拍攝,金玄彬說:「雖然拍攝前有練習打架的角度,但正式開拍時,突然「砰」一聲,我就被銓銓重擊到眼睛,當下倒地、眼睛睜不開,有頭暈、出現黑影等現象,讓劇組非常緊張,趕快安排我去醫院檢查,幸好沒有大礙,照核磁共振的時候,醫生還稱讚我的腦很漂亮,讓我意外又開心。」

電影《無聲》描述看似平凡的校園中,學生間卻流傳著一個「不能說的遊戲」,在片中飾演轉學生的劉子銓,面對學長金玄彬「一起玩」的邀請,究竟會不會一起加入遊戲也引發無限討論。有大量精采對手戲的兩人也因為這場衝突戲而產生革命情感,但提到金玄彬的「緊急送醫」事件,劉子銓除了大讚他敬業外,也透露了自己當時焦慮的心情,他說:「看到玄彬被劇組帶去掛急診、當天的戲也因為這樣泡湯,心裡真的充滿愧疚,重拍這場戲時,我心理陰影非常大,怎樣都拍不好,但玄彬真的相當敬業,有他不斷鼓勵跟精神喊話,讓我們最後順利完成拍攝,能跟他一起拍戲,也讓我學習到非常多。」

無聲》即將於10月15日全台震撼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