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無聲》2/3日 於CATCHPLAY+搶先上架


導演柯貞年得知《無聲》即將在串流平台上架的消息格外開心,表示「雖然已經跑了上百場座談會,但總覺做得不夠多,透過CATCHPLAY+的上架,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無聲》這部作品想給帶給大家的反思和啟發」。

全台票房賣破五千萬的國片《無聲》即將於2月3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搶先上架;電影描述聾人在面臨欺壓、不平對待時的心境和反應,藉由受害者、加害者等不同視角逐步帶觀眾進入「無聲」的世界,將聽人所忽視或從未察覺到的社會面貌真實傳遞給每一位觀影者,期待大家都能有平視的目光。

本片由擅長懸疑題材的導演柯貞年執導,不只金馬入圍8項大獎,上映後由議題引發的探討橫掃全台,導演柯貞年得知《無聲》即將在串流平台上架的消息格外開心,表示「雖然已經跑了上百場座談會,但總覺做得不夠多,透過CATCHPLAY+的上架,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無聲》這部作品想給帶給大家的反思和啟發,除了在電影院中與其他觀眾一起經歷電影的震撼,自己在家裡透過影音平台慢慢咀嚼,相信一定會有不同感受。」。

無聲》除了網羅影帝、影后級演員楊貴媚太保劉冠廷等人,新生代演員陳姸霏劉子銓和韓國童星金玄彬的亮眼表現同樣令不少影迷驚艷。當中的靈魂人物當屬女主角貝貝,由氣質清新的新人陳姸霏擔演出,第一部電影作品不僅肩負女主角的重責大任,還得揣摩失聰少女面臨欺壓、選擇沉默的無力感,陳姸霏成功將貝貝外顯的天真、開朗和內在的恐懼、痛苦詮釋得恰到好處。陳姸霏曾提到從未料想自己會和金馬獎有緣,但《無聲》中精湛演技不但獲得大眾的關注,也為她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堪稱2020年最亮眼的新星。

第一部作品即將於在CATCHPLAY+上架,陳姸霏也很開心這麼快就能在平台上看到《無聲》,雖然故事有點沉重,但貝貝的善良和純真,想必會讓大家感受到現實生活中的一絲溫暖,請大家一定要支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