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她的名字叫薔薇》拍得太開心?崔宇植怕造成前輩困擾皮皮挫


近期以《寄生上流》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崔宇植,在《她的名字叫薔薇》中飾演守護在女主角「薔薇」身邊的暖男。崔宇植表示:「這次飾演這個角色,有許多愉快有趣的場面,有點擔心我是不是將年輕時期的角色演得太愉快了。」

近期以《寄生上流》《驅魔使者》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崔宇植,在《她的名字叫薔薇》中飾演守護在女主角「薔薇」身邊的暖男,和吳正世飾演同個角色的崔宇植表示:「這次飾演這個角色,有許多愉快有趣的場面,拍著拍著覺得是不是太開心了,因為這角色年紀大後,是由吳世正前輩詮釋,有點擔心我是不是將年輕時期的角色演得太愉快了。」對於角色十分苦惱的崔宇植,還因此不斷和導演和吳世正討論。

飾演「薔薇」的女兒一角的蔡秀彬表示:「這部作品能令人不斷想起自己的媽媽,拍攝時也是如此,看了電影後想起媽媽時,會覺得很想哭。」蔡秀彬也透露在詮釋這個角色的過程中,不斷發現和自己相似的部分,所以應該能讓更多觀眾產生共鳴。另外,飾演年輕時期「薔薇」的夏沇秀則表示:「起初壓力很大,但能飾演尊敬的前輩年輕時的角色,覺得很開心。而且後來當我從舊照片中,看到媽媽年輕時穿著喇叭褲、戴著大耳環的模樣時,也漸漸對自己飾演的角色產生共鳴。」

對於本作的選角,趙錫賢導演表示:「詮釋每個角色的演員,各自都有和那個角色相似的部分,而且大家的演技都很精湛,覺得很感激。」劇中展現多場細膩情緒演技的柳好貞表示:「詮釋這個角色時,總想起自己的母親。我媽內心是這種感覺啊,我媽如此辛苦地扶養我啊,以這種心情飾演這個人物,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她也覺得能和許多好演員們一起合作,令她感到很幸福。反轉回憶喜劇《她的名字叫薔薇》,韓影印象影展 2020年1月3日精彩輪番上映!

本日焦點-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