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2月原力這裡最強!信義區香堤大道全台唯一光劍聖誕樹!


台灣迪士尼影業於信義區香堤大道,以星戰光劍元素打造了獨一無二的電影體驗展區。為響應系列最終章第九部曲,點亮光劍聖誕樹的瞬間,甚至有粉絲激動落淚,表示對於星際大戰即將邁入最終章感到興奮又不捨。

即將在12月18日(三) 晚場搶先全球上映第九部曲《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為橫跨42年的傳奇經典星際大戰傳奇劃下句點。

台灣迪士尼影業於信義區香堤大道,以星戰光劍元素打造了獨一無二的電影體驗展區。

多達百位受到原力感召的台灣星戰迷,從4歲到40歲,橫跨三個世代大大小小的星戰迷都在今天,配合光劍聖誕樹點燈儀式,紛紛戴上了自己最喜歡的星戰角色裝扮、舉起自己的光劍點亮原力滿滿的聖誕樹!吸睛程度百分百。

為響應系列最終章第九部曲,主持人特別用9來倒數,超過百人同聲齊喊「願原力與你同在!」點亮光劍聖誕樹的瞬間,甚至有粉絲激動落淚,表示對於星際大戰即將邁入最終章感到興奮又不捨。現場還有國立臺灣大學管樂團演奏經典的星際大戰主題曲歡慶電影上映。整個展出期間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活動,現場許多Cosplay的粉絲也表示展區期間,將不定期「扮裝路過」與大小影迷做互動,週末原力最強的打卡點就在信義區香緹大道!

在此特別整理『展區亮點九部曲』,讓各路影迷拍好拍滿,一個都不容錯過!現場每一個角落都乘載著星戰迷滿滿的回憶,只用手機拍下照片肯定是意猶未盡,現場只要和任意裝置物合照,公開上傳至個人社群平台(臉書或IG)並加上hashtag #星戰傳奇磅礡終曲,就可以免費列印照片,將你最喜歡的星際大戰經典回憶收進口袋永久珍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