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內部試片反應熱烈!台灣提早上映


電影《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繼承原作漫畫中的暗黑奇幻史詩風格,同時加入更多娛樂元素和極具衝擊力的動作特效場面,在首次內部試片後獲得大量好評,戲院經理人紛紛希望可以提早上映。

最令人期待暗黑系超級英雄《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第二款預告發布後,獲得全球影迷一致讚賞,火焰熊熊滿腔怒氣的怪客將重返大銀幕!而除了聚焦在大紅地獄怪客外,反派更是讓備受關注,釋出的劇照中,蜜拉女神飾演的血后造型多變,更疑似激凸,引發網友熱議。

隨著上映宣傳,官方釋出許多劇照;以蜜拉喬娃維琪一襲青衫露胸造型,最為吸睛。正在拍攝《魔物獵人》的蜜拉女神,也向劇組告假,準備在四月份積極投入新片宣傳;將從倫敦起跑,展開全球記者會活動。

電影《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繼承原作漫畫中的暗黑奇幻史詩風格,同時加入更多娛樂元素和極具衝擊力的動作特效場面,締造一部更符合現代觀眾的超級英雄大片。在首次內部試片後獲得大量好評,戲院經理人紛紛希望可以提早上映,因此與國外片商討論後,台灣上映時間將提早於4月11日映演,搶先美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