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23部系列作《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主題曲MV超吸精!


平成的福爾摩斯!柯南系列作第23彈《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上周才獲得解禁,首播完整版的曲風超級洗腦,由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的主唱登坂廣臣演唱。

柯南系列作第23彈《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上周才獲得解禁,首播完整版的曲風超級洗腦,也就是由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的主唱登坂廣臣演唱的本作主題曲《BLUE SAPPHIRE》,歌曲風格與以往柯南劇場版大相逕庭,期望為首度移師海外的柯南帶來嶄新風格。

以往最常為柯南獻唱的歌手倉木麻衣一直保有濃厚的日本流行音樂風格,甚至在之前的《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加入日本傳統音樂元素,充滿濃厚的日本味。然而《紺青之拳》大概是所有系列之中最有突破性的一集,把舞台設在新加坡,同時找來最具人氣的角色之一「怪盜基德」,因此決定主題曲也要能襯托出這一場寶石爭奪戰的激烈鬥爭以及基德與新一的帥氣大戰。三代目以往也會參與一些日本電影的主題曲,但這是首次幫柯南劇場版演唱主題曲。

登坂廣臣為三代目中最有人氣且最會唱歌的歌手之一,而且與同團的岩田剛典一樣是引領年輕人流行的代表人物,希望能借助登坂的高人氣,帶動更多年輕人討論柯南的話題。當然,最讓更多人關注的是曲風,帶點韓系與一點拉丁感的音樂風格,在激昂中流露情感,凸顯登坂的歌唱實力。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所做出的突破十分之多,這次更透過主題曲與MV的特點來為即將上映的電影揭開序幕。相信這一次最充滿新鮮感的柯南劇場版,7/10日能夠帶來超乎想像的精采劇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