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多款海報齊發《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義大利盛大造勢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進入如火如荼宣傳期,近日多款人物海報視覺公布,更在義大利足球場盛大造勢。

獅子門影業出品《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進入如火如荼宣傳期,近日多款人物海報視覺公布,更在義大利足球場盛大造勢,上萬人的球場上掛起了地獄怪客的巨大形象,觀眾更排出火焰熔漿背景,吸引眾多觀眾爭相拍照打卡;台灣片商也發揮創意與各單位合作,跨界合作餐飲『花月嵐』品嘗拉麵就送電影早優券、也與台灣知名布袋戲合作打造地獄怪客人偶,或許在未來有機會與素還真大戰一場。

目前影片在美國列為限制級(R級)超級英雄電影,片中的血腥場面層出不窮,各種怪獸漫天飛舞,在暴力場景上完全肆無忌憚;也是繼《惡棍英雄:死侍》之後又一部R級英雄電影。片商表示:絕對比曾看過的R級英雄電影更暴力,絕對是一部與眾不同的暗黑超級英雄電影。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將於2019年4月11日搶先全美上映。「地獄怪客」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打擊黑暗勢力,拯救世界免於混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