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沒有你的生日》薛耿求與全道嬿從讀劇本就淚崩


以世越號沉船事件為背景,即將於4月上映的韓國電影《沒有你的生日》,公布了幕後花絮。17年後再度合作的影帝后薛耿求、全道嬿飾演歷經喪子之痛的父母,兩人從閱讀劇本就開始忍不住落淚。

即將於4月上映的韓國電影《沒有你的生日》,以世越號沉船事件為背景。17年後再度合作的影帝后薛耿求全道嬿飾演歷經喪子之痛的父母,兩人從閱讀劇本就開始忍不住落淚,薛耿求說:「劇本閱讀會時,努力不投入感情。但情緒一發不可收拾,有種無法克制的感覺。」一旁也淚眼婆娑的全道嬿也表示,「原來這真的是很不得了的作品啊!」

導演李鐘言一直以來就關注「世越號」事件的發展,自2015年夏天就開始前往安山,身體力行參與志工活動,關懷遺屬們。李鐘言導演表示,「因為即將是(過世)孩子們的生日,我參加了這些孩子們的紀念生日會。」面對失親之痛的家屬,李導演抱持謹慎小心的態度,他表示,「我剛開始不容易接近家屬們,反倒家屬們先走近我。而《沒有你的生日》是一部關於珍愛之人生活的內容,也包含被留下來的人們的故事,希望藉此抹去心中創傷,撫慰人們心靈的一部作品。」

在「世越號事件」喪生了學生高達250名,要面臨失去親人、失去朋友的傷痛的人,這些被留下的可是多達2000多人。以此做為背景,描繪沉痛的那一天後,敘說遺屬家族的故事,以溫柔凝視的角度,呈現出一部具有溫度的動人電影,《沒有你的生日》將於4月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