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幼女戰記劇場版》世界的存亡就在她手中!


作為本傳作品的首次劇場版,《幼女戰記劇場版》的製作團隊耗費相當大的心力,將主角「譚雅」的腹黑、強大實力嶄露無遺,多樣的變化讓整體劇場版層次完美提升!

《幼女戰記》?這個名字乍聽之下像是御宅向的動畫,但其實是一部充滿硝煙氣息的熱血戰爭動畫!在穿越來往於異世界的奇幻作品中,認真探討戰爭、軍事武器的作品十分稀少,以女性作為主角的作品更不用說了,但本作《幼女戰記》可說是在眾多單調作品中殺出一條血路,最終成為魔幻中的魔幻,經典中的經典!

作為本傳作品的首次劇場版,《幼女戰記劇場版》的製作團隊耗費相當大的心力,不僅請來曾經繪製《海賊王》分鏡的上村泰當導演,對於劇場版中新登場的角色也煞費苦心,找來許多知名聲優,包含稻垣隆史、森川智之福島潤田村睦心等人。另外,音樂更由動畫配樂鬼才片山修志操刀,帶出氣勢磅礡、戰爭荒蕪寂寥的氣氛,將主角「譚雅」的腹黑、強大實力嶄露無遺,多樣的變化讓整體劇場版層次完美提升!更不用說《幼女戰記》最令人激賞的戰爭場面,放到大螢幕上震撼力絕對加倍!

3/22日展開全新主線的《幼女戰記》將會揭開神秘面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