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上卡夫卡》簡嫚書剖析自己戀愛觀:現實中不吃回頭草


簡嫚書昨日接受新片《愛上卡夫卡》媒體聯訪,聊起片中面對的前任新歡課題,大方剖析自己的戀愛觀,笑說如果前任真的找到連自己都心服口服的更好對象,不僅能大方祝福、甚至還會感到欣慰。

文青女神簡嫚書與話題新星林哲熹主演的《愛上卡夫卡》即將於1/4正式上映,片中她飾演的女主角對前男友舊愛難捨,但當前男友失蹤,卻被迫與他的新女友一起滿街尋人,面對愛情有苦難言。

簡嫚書昨日接受媒體聯訪,聊起片中面對的前任新歡課題,大方剖析自己的戀愛觀,笑說如果前任真的找到連自己都心服口服的更好對象,不僅能大方祝福、甚至還會感到欣慰,也透露自己現實生活中分手後從未回頭過,面對感情十分瀟灑乾脆。

簡嫚書飾演的女主角「鳳梨」在片中與林哲熹上演親密床戲,兩人翻滾親吻、甜蜜滿點,問起老公反應,她笑說「他都知道」,也透露自己不排斥大尺度床戲,「只要截圖唯美好看即可」。這段親密戲成為簡嫚書片中不斷回想的纏綿回憶,但一面回想,她卻和新女友組成搭檔、全力幫忙找人,更將自己的感情保密到家,兩人互動緊繃又微妙。簡嫚書剖析鳳梨壓抑的心理,表示在還沒真正放下的情況下,鳳梨內心其實希望透過新女友來更了解自己的前男友,角色設定道盡失戀男女的糾結。

愛上卡夫卡》由《徵婚啟事》作家陳玉慧執導,聊起這次的合作經驗,簡嫚書直說導演心思細膩,很快就能將演員引導出自然的表演,是非常直率而具有感覺性的導演,而兩人也培養出極佳默契,她透露自己的戲幾乎都不需要重拍多次,很快就能掌握到導演期望的表演方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