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上卡夫卡》導演陳玉慧連袂簡嫚書、林哲熹出席雄影台灣首映


高雄電影節閉幕最高潮,週日下午(11/4)就迎來《徵婚啟事》作家陳玉慧電影處女作《愛上卡夫卡》,陳玉慧率演員簡嫚書、林哲熹力挺高雄電影節,出席《愛上卡夫卡》雄影首映場!

2018高雄電影節》閉幕最高潮,週日下午(11/4)就迎來《徵婚啟事》作家陳玉慧電影處女作《愛上卡夫卡》,《愛上卡夫卡陳玉慧率演員簡嫚書林哲熹力挺高雄電影節,出席《愛上卡夫卡》雄影首映場!

甫入選河內電影節,並於上海電影節世界首映的《愛上卡夫卡》,都會的愛情三角習題揭示女性的成長。簡嫚書在片中好似「愛情傻子」,因無法忘懷同劇團舊愛林哲熹之間的愛情,更得和舊愛的法國女友展開尋人之旅。簡嫚書直說其實片中角色「鳳梨」,繞著前男友跑相較來說比較「卑微」,和真實的她大相逕庭「愛情中的自己比較強勢」,11月舉辦婚禮的她直說現任老公「是真愛」,她說「自己曾當過的愛情傻子,是在等初戀男友二選一。」

現場滿座的影迷深受片中的愛情觀悸動,更表示想談場如此深刻的戀愛,《愛上卡夫卡》1/4(五)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