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上卡夫卡》高雄電影節台灣首映


2018年高雄電影節公布「星光首映:台灣越界」單元片單,作家陳玉慧首執導筒的處女作《愛上卡夫卡》(原名:XOXO卡夫卡)受邀,將於11/4在高雄舉行台灣首映。

2018高雄電影節》公布「星光首映:台灣越界」單元片單,作家陳玉慧首執導筒的處女作《愛上卡夫卡》(原名:XOXO卡夫卡)受邀,將於11/4在高雄舉行台灣首映,導演陳玉慧也將與領銜主演的文青女神簡嫚書、新生代焦點男星林哲熹攜手出席映後座談。這也是簡嫚書產後復出宣傳的首部電影作品。

愛上卡夫卡》是以經典愛情小說《徵婚啟事》風靡華文世界的著名作家陳玉慧首次執導的電影作品,也是今年上海電影節唯一入圍競賽單元的台灣電影。片中簡嫚書林哲熹飾演一對同在劇團中工作、舊情已逝的同事,當林哲熹離奇失蹤,忘不了舊愛的簡嫚書竟然必須與前男友的法國女友一同找人,一段三角愛情習題揭示了女性的成長。

本片將於12月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