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9 SAG美國演員公會獎電影入圍名單公布


被視為奧斯卡演技獎前哨戰的第25屆美國演員公會獎,於美國時間12日宣布完整入圍名單。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和《黑豹》確定將能成為入圍奧斯卡的領跑者。另一方面,《登月先鋒》與《寡婦》都未獲得任何提名。

被視為奧斯卡演技獎前哨戰的第25屆美國演員公會獎,於美國時間12日宣布完整入圍名單。

美國演員公會獎被視為奧斯卡演技獎前哨戰,其中最佳整體演出獎也被視為有可能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預測。今年從金球獎到廣播影評人協會獎至目前公布提名名單的演員公會獎,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和《黑豹》都得到不錯的提名成績,成為入圍奧斯卡的領跑者。《一個巨星的誕生》在演員公會獎部分成為入圍最大贏家,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與最佳整體演出;《黑豹》則提名最佳整體演出。另一方面,《登月先鋒》與《寡婦》都未獲得任何提名。

演員個人方面,艾美亞當斯艾蜜莉布朗艾瑪史東都獲得了兩項演員獎的提名,艾美亞當斯憑《為副不仁》得到最佳女配角提名,並也以HBO影集《利器》入圍電視電影、迷你影集的最佳女演員;艾蜜莉布朗憑《愛‧滿人間》與《噤界》獲得提名;艾瑪史東則憑影集《狂想》和電影《真寵》得到兩項入圍。而原先入圍最佳女配角呼聲較高的《假若比爾街能說話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並未如媒體預測順利擠入入圍名單。

第25屆美國演員公會獎由奧卡菲娜與拉維恩考克斯宣布入圍名單。正式頒獎典禮時間將在2019年1月27日舉行。


2018 SAG美國演員公會獎電影入圍名單:

最佳女主角
愛‧滿人間艾蜜莉布朗
愛.欺葛倫克羅絲
真寵奧莉薇雅柯爾曼
一個巨星的誕生女神卡卡
你能原諒我嗎瑪莉莎麥卡錫

最佳男主角
為副不仁克里斯汀貝爾
一個巨星的誕生布萊德利庫柏
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利克
幸福綠皮書維果莫天森
黑色黨徒約翰大衛華盛頓

最佳女配角
為副不仁艾美亞當斯
噤界艾蜜莉布朗
雙后傳瑪格羅比
真寵艾瑪史東
真寵瑞秋懷茲


最佳男配角
幸福綠皮書馬赫夏拉阿里
美麗男孩提摩西夏勒梅
黑色黨徒亞當崔佛
一個巨星的誕生山姆艾里歐特
你能原諒我嗎李察葛蘭

最佳整體演出
一個巨星的誕生
黑豹
黑色黨徒
波希米亞狂想曲
瘋狂亞洲富豪

最佳特技表演獎
蟻人與黃蜂女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西部老巴的故事
黑豹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美國演員公會終身成就獎
亞倫艾達(Alan Alda)

本日焦點-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