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帝洗錢引爆驚悚政爭《騙局》明春登台


《騙局》是年僅37歲的西班牙青年導演索羅格耶的第三部電影,被美媒喻為西班牙版的《紙牌屋》,劇情緊湊環環相扣、讓人看得腎上腺素激增。

第33屆哥雅獎(Goya Awards)日前(12/12)揭曉提名,由西班牙青年導演羅德里哥索羅格耶(Rodrigo Sorogoyen)執導的懸疑驚悚片《騙局》(The Realm),一舉橫掃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及最佳原著劇本等13項大獎提名,大勝今年坎城影展開幕片《人盡皆知》(Everybody Knows,伊朗名導阿斯哈法哈蒂的西語片)及代表西班牙參賽奧斯卡的《Champions》,成為最大贏家。

騙局》是年僅37歲的西班牙青年導演索羅格耶的第三部電影,被美媒喻為西班牙版的《紙牌屋》,劇情緊湊環環相扣、讓人看得腎上腺素激增。《騙局》片描述政治人物腹背受敵的驚險處境,不僅得應付檯面政敵的明槍暗箭,更得提防同黨隊友的落井下石,驚悚呈現政治遊戲的陰險狡詐,最終急轉直下的結局完全超乎預期,被西班牙媒體讚嘆為「今年最燒腦的懸疑驚悚片」。該片峰迴路轉的劇本已被奉為經典,好萊塢並計畫翻拍成「白宮版」。

編劇兼導演的索羅格耶,也將與奧斯卡名導法哈蒂共同角逐哥雅獎最佳原著劇本及最佳導演兩項大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