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明星首度來台!松田龍平自認個性「難搞」


日本當紅男星松田龍平與創作奇才導演豐田利晃於本日首次隨片抵台宣傳《愛哭鬼的棋蹟》,並在台北新光影城舉行盛大的宣傳記者會。

日本當紅男星松田龍平與創作奇才導演豐田利晃於27日首次隨片抵台宣傳《愛哭鬼的棋蹟》,並在台北新光影城舉行盛大的宣傳記者會,且同晚搶先全台首映粉絲見面會,電影尚未正式上映,即場場熱情搶購,松田龍平魅力不減,導演加碼攜手更是帶起一股夢想熱血風潮。

27日於新光影城的記者會上影人高興登台接下巨型將棋,在台上沒有偶像包袱直接輕鬆歡樂的玩起「王將」、「玉將」,不僅默契十足,更是期許台灣票房大賣!松田龍平豐田利晃手上接下膝關節點亮的TSUJIRI辻利茶舗 X 不二堂 Ateliea Tea2018中秋節聯名禮盒「帶我去月球」,其不僅獨特的造型還兼具燈創意燈飾吸睛全場目光。

記者會上松田龍平大方自我承認個性確實有點難以捉摸,朋友們是否能看得出來他真實內心想法不得而知,但他自己在電影裡真情流露。導演豐田利晃也熱情回應台下記者,特別對曾到過日本拍攝得台灣導演楊德昌印象深刻,多年前在日本一起慶功用餐的美好回憶,讓豐田利晃牢記至今!

愛哭鬼的棋蹟》將於9月28日正式全台熱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