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多倫多首映評價不如預期《不法國王》導演將重新剪輯


由於《不法國王》(Outlaw King)在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之後,得到的評價不如預期,特別是對於電影本身的節奏與長度,對此導演大衛麥坎茨(David Mackenzie)少見地做出調整。

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他重新剪輯了這部電影,將從原本的137分鐘縮短至117分鐘;大衛麥坎茨表示:「我能感受到觀眾們在電影院裡的感覺,我對這件事相當敏感。」他也表示重新剪輯完全是自己的決定,而他在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結束三天後便回到剪輯室。

據了解被剪掉的部分包括第一幕與第三幕的一些場景,他認為新版本將更有助於劇情推進與對角色的理解,至於引起討論的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的正面全裸鏡頭則保留下來。大衛麥坎茨也談到這件事,他表示不明白大家為何如此關注,他拍攝過十部電影,大部分都有男性的正面全裸,而這一次電影裡是沐浴場面,大家通常洗澡都是不穿衣服的吧。

由於《赴湯蹈火》(Hell or High Water)在坎城影展之後並未進行修改,對此大衛麥坎茨認為如果這件事有需要的話,那他就會去做,不過《赴湯蹈火》在坎城的三個月前便完成,而《不法國王》則是因為想擠入秋天頒獎季,因此時間上較為緊急。

最後,對於新剪輯的《不法國王》,大衛麥坎茨表示值得觀賞,他也鼓勵已經看過卻沒有同感的評論家再看一次,他強調這部不到兩小時的電影會有不同的感覺,但仍然是一個史詩作品。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