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男吻」不害羞!保羅路德自爆跟傑克尼克遜學吻技


《兩個爸爸》戲中有保羅路德與史帝夫庫根的吻戲,問保羅路德這場戲拍得緊不緊張?他卻說:「我被老戲骨傑克尼克遜訓練過,所以完全不緊張。」

繼《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後,又一部由「蟻人」保羅路德、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聯手主演的年度早秋爆笑喜劇《兩個爸爸》,意外掀起保羅跟史帝夫庫根兩人的搞笑競技賽。

保羅表示有一場史帝夫要攔車跟他表白心意的戲碼,他笑言:「我沒想到他居然出大招,直接跳到車上,臉還貼著前擋風玻璃,我跟司機都嚇到心抖了一下。」而這場「假車禍」也讓他見識到薑還是老的辣。

而史帝夫則說自己印象深刻的是和保羅的吻戲,當時他隨口問保羅會不會緊張,沒想到保羅卻說:「我被老戲骨傑克尼克遜訓練過,所以完全不緊張。」原來他曾跟傑克曾在《愛在心裡怎知道》合作演出感情很好、每次見面都要親吻臉頰的父子,兩人初次在片場相見時,傑克就使出下馬威強吻保羅嘴唇,他說:「他連招呼都不打就直接啾上來讓我永生難忘,所以任何吻戲都難不倒我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