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家庭觀眾最愛他! 馬東石新作《鬼神拍檔》登韓國新片冠軍


由馬東石領軍,金英光、李宥英、崔貴華等主演的電影《鬼神拍檔》(THE SOUL-MATE),26日於韓國上映,強片環伺下,能以不俗成績獲得新片票房冠軍,上映兩日累積票房逾4200萬台幣。

馬東石領軍,金英光李宥英崔貴華等主演的電影《鬼神拍檔》(THE SOUL-MATE),26日於韓國上映。媒體影評對於馬東石表情演技可圈可點,把自己獨特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無論何時都會讓人發出愉快的笑容。部分觀眾與影評都以為只是犯罪喜劇,但也許多感動的橋段。除了馬東石金英光李宥英崔貴華等演員的演技軍也都深獲好評。

韓國網友點評「馬東石展現了馬可愛的魅力」、「很適合跟家人一起在中秋節看的電影」、「很有趣,很久沒看到這樣純真的電影」、「一直吵吵鬧鬧的馬東石金英光,十分好笑」。馬東石與女兒的父女情,金英光與李宥英的愛情線,更是許多人觀影後深受感動的部分。

馬東石因主演《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被暱稱為家神大叔,近來小孩特有緣分,這次飾演單親爸爸,電影中自妻子過世,父代母職,不僅會幫女兒細心綁髮,料理煮飯,全都難不倒。飾演馬東石女兒的小童星崔俞利(音譯),可是千挑百選,導演趙元熙表示,「到跟崔俞利見面前,童星的簡歷檔案都翻遍了,找了好幾十名的兒童演員,大部分都很優秀,而崔俞利實在出類拔萃。在往後數十年能在韓國戲劇界展現才能的人。」

崔俞利片中一幕,跟大熊玩偶對摔的可愛又雄赳赳的模樣,讓人直呼太可愛。馬東石對女兒稱讚有加,「演技很好,甚至拍攝過程中,連即興表演都有很好的發揮。」

電影將於10月5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