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威廉達佛《梵谷:在永恆之門》精湛詮釋死前梵谷


以《潛水鐘與蝴蝶》提名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名導朱利安施納貝爾的最新作品,威廉達佛在片中飾演印象派巨匠畫家文森梵谷,精湛動人的演技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獎,不但成為他演藝生涯至今的代表作,更有望一舉入圍明年奧斯卡影帝。

美國資深影星威廉達佛從影近40年,曾三度提名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可以說是超級實力派的硬底子演員;他今年雖然已經63歲,不過演藝事業老來俏,才正攀上巔峰。

繼年初榮獲柏林影展頒發象徵終身成就獎的榮譽金熊獎後,威廉達佛在新片《梵谷:在永恆之門》(At Eternity's Gate,暫譯)中飾演印象派巨匠畫家文森梵谷,精湛動人的演技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獎,不但成為他演藝生涯至今的代表作,更有希望一舉入圍明年奧斯卡影帝,奪獎呼聲已水漲船高。

梵谷:在永恆之門》除了男主角威廉達佛之外,更罕見地網羅坎城影帝麥斯米克森、金球影帝奧斯卡伊薩克,三大影帝同台飆戲刻劃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

梵谷:在永恆之門》為以《潛水鐘與蝴蝶》提名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名導朱利安施納貝爾的最新作品,除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外,也獲選為美國林肯中心舉辦的紐約影展閉幕片,近期即將在台隆重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