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演藝事業回不來了?范冰冰被娛樂高層透露已入獄


大陸女星范冰冰被爆「陰陽合同」後行蹤不明3個月,6日被大陸中央黨報《證券日報》進一步報導,「陰陽合同」只是冰山一角,更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7日北京娛樂高層更透露,證實范冰冰已被關入獄。

有范爺之稱的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以《還珠格格》中金鎖一角被大眾認識,參與多部電視劇、電影的演出,更屢獲多次得國際獎項肯定。2018年5月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出「陰陽合同」,深陷逃稅疑雲,事件延燒3個月,6日再傳被大陸中央黨報《證券日報》進一步報導,「陰陽合同」只是冰山一角,范冰冰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記者指出她本人確定被控制,將接受法律制裁。

《證券日報》是直接隸屬於國務院旗下,屬官方消息。然而關於「范冰冰涉嫌違法放貸等案」的內容不久後卻遭到刪除,讓外界一度霧裡看花。

大陸近5年積極「反腐」行動,上百萬基層官員遭懲處,有萬人移送法辦。北京娛樂高層在7日更透露范冰冰早已被關入獄,外傳的范冰冰一下在牢裡,一下離開,其實范冰冰一直都是「被關入獄中」。表示「她很慘,演藝事業等於被宣告死刑,回不來了」。

目前由范冰冰主演的古裝劇《巴清傳奇》(前名:贏天下)面臨停播,電影《爵跡2》上映日將延後遙遙無期。

本日焦點-2018/09/07